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第一次参加托福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7-07-19编辑: 天空来自: 互联网

  对于参加第一次托福考试的同学来说,第一次面对机考的同学来说很多地方都需要注意一下,更多详细内容接着往下看!

  注意事项1:机考过程中的外来干扰。

  大家都知道托福考场有些乱,并不是同一时间开考的,一般都是先到的考生先考,所以每个考生的考试进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当你想要安心的做听力的时候,往往还可以看到穿梭在教室中往来的身影,这时你或者就听到了他们不大不小刚好踩在你心头的脚步声,还有一些地板的轻微震动声,更厉害的是口语们的高亢、洪亮的音频,正宗、纯粹、地首的中国英语在你耳边响起。这些都是让你在考托福听力考试时不能集中注意力的因素。

  注意事项2:要注意试听和试音。

  有过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都知道,在托福听力考试前会有一个试听和试音的步骤,但是大部分的考生都将这个步骤给忽略了或者说不够重视,而只是简单的履行程序,这种做法是大错特错的。

“托福第一次参加考试注意的事项”

  注意事项3:养成记笔记的良好习惯

  由于机考改革,小托福的听力部分更加贴近TOEFL iBT的考察要求,即先听、后读、再答。这就使得笔记显得尤为重要。如何做好清晰有效的笔记应当作为日后考生在学习训练中的一个重点。此外,考生在自我练习的同时,应当熟悉听力流程模式,并且逐渐学会如何识别考点的能力。

  托注意事项4:把握答题节奏

  在教学过程中,有些学生尽管答题正确率较高,但却用时太长。而在正式的机考中,答题时间非常有限,而且还包括读题和选择两个步骤。这就使得在平时练习中,答题节奏显得尤为重要。前期可以使用计时的方法来做题,同时要放松心态,集中注意力。最好能安排时间一次性做完整套托福听力练习题或者进行上机模考。

  关于第一次参加托福考试的信息就在这里,获取更多关于托福全面信息,请继续关注环球教育托福频道。

  精彩推荐:

  托福考试当天常见问题解答

  托福考试报名问题及技巧

  本科生什么时候考托福合适

  关于托福阅读满分的讨论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