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TPO的正确用法分享

2019-07-16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备考托福的考生都知道TPO是最重要最有效的备考资料之一,但是你真的会用TPO备考吗?那么应该怎么合理使用TPO?

  1.摸底用、定期自查用

  定期把TPO作为模考,模拟真实考试的时间和操作流程,完成全套模拟考试以了解自己的水平,模考频率可以自行安排,备考前期基础能力训练可以穿插几次模拟考试,次数不宜太多;备考中后期,可以多模考几次。模考完之后,要有自己的分析,根据四个单项的分数来确定之后的单项突破计划。

  2.单项能力突破用

  TPO的难度最接近真实的托福考试,所以TPO作为练习材料最为权威、靠谱。听说读写四个部分都可以作为单项突破的练习材料,对于水平适中的学员来说,适合我们集中用来提高的题目是大概8套之后的,前面的相对来说较为简单,适合作为摸底和适应期利用。找到自己的弱势题目,然后对照OG来看对题目进行理解认识。了解一下答题的要点是什么,此期间也可以结合看一些干货技巧类的文章,对于阅读听力等解题的技巧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就可以用8-30套题,进行专项的练习,在练习中来融会贯通那些习得的技巧,在提升阅读能力的同时有目的性的提高应试能力。

  3.最后阶段的熟悉用

  至于TPO30之后的题目,或者25之后的TPO都最好用来整套做,还有就是留几套作为最后的模拟考试应用。熟悉托福考试的节奏,并且锻炼自己的做题耐性。三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对身心都是一项严峻的考验,为此我们要锻炼自己能在三个小时内保持精神的高度紧张。在模拟考试的过程中我们要让自己逐渐习惯这种考试强度,最好选择和托福考试同一时间段的上午来进行。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