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本科生什么时候考托福合适

2016-06-18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7月即将来临,计划出国读研的同学们,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语言考试比如托福这些都可以提前准备好,那么作为本科生,大几的时候考托福最好呢?下面,跟着环球托福一起看相关的托福考试规划吧!

  其实建议大三到时候考托福最为合适,因为大一的时候刚进校,英语基础不太好,这时候去考托福无疑会成为炮灰,这时候应该做的是打好英语基础,先考过四六级。如果大二的时候考,因为托福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因此如果大二到时候考的话,那么大四的时候托福成绩就接近过期了,这时候如果申请国外的大学成功的话倒是好说,如果没有申请成功则要面对重考的问题。

  大四才去考托福就更不可取了,大四应该是准备材料然后申请国外的大学,此时如果没有托福成绩,申请的时候会很被动,所以笔者认为大三是考托福的黄金时间。

  大学四年该如何安排来考托福?笔者认为,在大一以及大二上学期,应该把四六级过了,四六级过了就代表你英语基础已经很扎实了,然后从大二下学期开始就可以开始准备托福了,当然这时候也可以同时的准备GRE,从大二下学期开始准备一直到大三的下学期参加托福考试,这样时间比较充足,不仅能保证托福考试能拿到满意的分数,同时也不影响到大四的时候去申请国外的大学。

  更多托福备考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