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6托福提分全计划

2016-05-05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转眼间,2016年一接近过半。在余下来的托福考试岁月里,我们怎样实现利用最短时间把托福成绩有效提高呢?2016年到底还有哪几场托福考试?考生们不用担心,环球教育全程协助你!


  通过环球教育——2016年托福考试时间表格不难看出,余下的托福考试整体来讲还算充分。再加上下半年增设的四场考试备战托福可以说是非常乐观!2016托福提分全计划从环球教育出发!

  托福冲30分查看课程

  TOEFL基础班:根据托福真题精准锁定考试必备的词汇、句型、校园场景和学术背景知识,全面提高学生托福考试听说读写的语言能力,攻克学习障碍,突破思维定势,高质高效提分。

  托福基础班(套班):托福综合重点场景概述 ;课程涵盖托福考试中听说读写四部分的高频场景,结合背景知识学习重点词汇及语法。

  0起点冲30分VIP6人班:第一阶段(0-30段): Achieve 课程0~30段内容主要集中于听说读写基本能力构建,构建学生的词汇基础以及语法基础, 让学生从不懂英语, 不敢说英语转变成能张口说, 能听懂能读懂基本信息。

  0起点冲30分6+班(高级):环球教育内部教材,North Star以其国际化的选材、综合全面的语言技能培养、实用的教学大纲,以及丰富的教学资源受到各国英语学习者的青睐。

  托福0起点冲30分VIP6人班:适合入学测试40分左右,对托福了解较少并有长期备考计划的学生。

  托福冲60分查看课程

  0起点冲60分25人班:设定阶段式目标效果监测,参照测评报告随时调整,自适应学习消化提分;词汇语法、听说读写能力训练,题型技巧解析,模考查缺补漏,科学学习曲线,有效提高能力和分数。

  0起点冲60分VIP3人班:针对零基础学员,一站式直达目标分数;根据基础选择起点,根据目标分数选择不同班型。

  0起点冲60分VIP6人班:针对词汇量1000或更少、语法没概念、无法进行日常口语沟通和写作表达、听不懂/看不懂稍长一点的对话或文章的学员,实现目标分数60分。

  30分起点冲60分VIP6人班:英语非常薄弱,了解基本语法, 但使用有困难。 有想法, 但不会用英语表达的学生。

  新托福step进阶词汇语法风暴班:授课教师均拥有ETS托福培训师认证,擅长从托福考试经验中总结系统的词汇学习方法,事半功倍地帮助学员达到各科目对于托福考试词汇的特定要求,帮助考生全方位提升语言能力。

  30分起点冲60分VIP6人精品班:入学水平新托福考试30-40分左右或同等水平;完成托福预备段课程后,学员将积累基本英语词汇和句型,能够进行简单英文交流,理解简单短文,并可以进行基本段落写作; 可以进入托福基础段课程学习,培养针对托福考试的语言能力。

  托福30起点冲60分VIP3人班:致力于打牢基础,词汇语法、听说读写能力训练,题型技巧解析,模考查缺补漏,科学学习曲线,有效提高能力和分数。


  托福冲80分查看课程

  0起点冲80分25人班:针对零基础学员,一站式直达目标分数。

  0起点冲80分VIP3人班:设定阶段式目标效果监测,参照测评报告随时调整,自适应学习消化提分;根据基础选择起点,根据目标分数选择不同班型。

  0起点冲80分VIP6人班:核心课、能力端(60分)、技能端(80分)、吸收课、My TOEFL Lab complementary course、督导指导课、助教课、线上辅练、考前名师答疑课。

  60分起点冲80分25人班:词汇量3500左右、语法懂从句等有一定难度的内容、目标分数80分的学员。

  60分起点冲80分VIP3人班:题型难度分级,专注提分技巧,阶段测评报告检测提分效果;针对考试项目逐一突破,题型技巧讲解更细致,针对性练习内容更好更快消化吸收;短期提高成绩、提升能力、达到预定的分数目标。

  托福冲90分查看课程

  30分起点冲90分VIP6人班:课程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0起点冲30分目标学员:英语基础薄弱,尚未参加过托福考试或考试成绩在50分以下的学员;词汇量在1000以下的初中生;或在线测试成绩37分或以下的学员。30分起点冲60分目标学员:英语基础比较薄弱,尚未参加托福考试或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下的学员;词汇量在2500以下的初高中生;或在线测试成绩46分或以下的学员。60分起点冲80分目标学员:有一定语言基础,尚未参加过托福考试或考试分数在60分左右的学员;掌握3500个左右常用词汇的中学生或英语基础略差的大学生;或在线测试成绩53分或以下的学员。80分起点冲90分目标学员:有过一些考试经验,基本了解考试题型,分数在75-80分还想继续提分的学员;掌握4500+单词的大学生或英语能力优秀的中学生;或在线测试成绩58分或以下的学员。

  80分冲90分VIP6人班:指定托福教材、《TOEFL官方指南》并结合TPO。经过入学测试,合格录取,承诺保分(未达保分可享受重读新托福强化阶段一期,缺课超10小时以上学员不享受重读政策)。

  托福冲100分查看课程

  60分起点冲100分VIP6人班:环球教育北美考试院内部最新研发教材,写作大范围机经,黄金口语80题,各类偏难学科讲义等师资力量:环球教育顶尖北美教学团队,专业的教育或英语语言学背景的教师教授,授课教师为ETS认证托福培训师,多次参加托福考试,具体丰富的托福教学及备考经验。所教授科目单项28分以上。

  90分起点冲100分20人班:全面升级Achieve课程体系,技能端课程提升英语语言能力,着重偏难学科的精讲精练,以预测为核心,全方位提升考试机经命中率,帮助学生有的放矢参加考试,全面真题模考,确保万无一失,辅以独家my toefl lab 练习,丰富精准托福备考材料。短时间内冲刺托福高分。

  托福冲110分查看课程

  90分起点冲110分加强班3人班:基础良好、词汇量6000左右、已考过托福且分数较高,最好为90分以上、目标分数110分及以上学员。

  100分起点冲110分VIP6人班:助学生获得托福110分(根据测试成绩保分),尊贵小班授课,全面升级Achieve课程体系,技能端课程提升英语语言能力,着重偏难学科的精讲精练,以预测为核心,全方位提升考试机经命中率,帮助学生有的放矢参加考试,全面真题模考,确保万无一失;,辅以独家my toefl lab 练习,丰富精准托福备考材料。短时间内冲刺托福高分。

  托福考试提分热点:400-999-9090

  更多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