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6盛夏托福备考 环球教育能给你什么

2016-04-25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转眼间2016年已将步入夏季,一些找不准托福考试分数定位的考生们在今年的留学美国或者加拿大等北美国家计划,托福备考该如何下手准备?环球教育托福考试告诉你,现在备考依然来得及!

  选择托福考试取决于你的留学目的地

  环球教育托福考试频道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备考托福一定要找准自己的留学方向。在北美地区、部分欧洲、澳洲等地区托福成绩的可接受非常乐观,也就是说校方会承认你所取得的托福考试成绩。建议考生们一定要梳理清楚自己的努力目标再着手准备语言考试,切莫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关注你所深造的专业、学校,以及校方所要求的各项考试指标。这样的语言考试、托福备考更具有针对性。

  如果你选择了托福考试,那么环球教育能带给你什么?


  关于ETS托福考试,更倾向实力派;但其实也有一定的考试规律可循。考试依然分别听说读写四部分,各项总分均为30分,托福考试总分为120分。托福考试全部为”人机对话“,当然这如今也变成了雅思考试的发展趋势;如此可见,足以说明托福考试的世界先进性与科学性,口语部分更是消除一切偏见,实现公平、公正。

  在线托福水平测试+2016托福暑期班 强强联手攻破托福考试

  环球教育托福备考托福考试以及中国考生失分板块为研究基点,配备英语测试系统,更为科学、有效的衡量每位考生与托福考试的距离,再加上托福老师全程辅导的大力跟踪与检测,让每一位学生“自适应”在托福考试的优势与劣势,托福备考事半功倍。

  环球教育托福考试给你提供的备考清单:

  托福备考(官方)丛书地址:http://www.ets.org/toefl/ibt/prepare/

  托福考试分数政策细则地址:http://www.ets.org/toefl/ibt/scores/policies/

  托福考试四部分(听、说、读、写)备考抢先小试:http://www.ets.org/toefl/ibt/scores/improve/

  

  阅读更多:相关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咨询电话:400-999-9090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