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112分工科学姐

2018-05-03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初见张灵,就觉人如其名,灵动聪颖,举手投足都带着六朝古都特有的一份温婉。而深谈起来,益发觉得虽然看上去文文静静,其实她是一个内心充满力量的女孩子。

  张灵就读于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虽然才20岁,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工科学霸。上大二时,张灵生出了出国的打算。从时间上来讲,当时已经很紧迫了。于是她开始着手备考,并选择了环球教育。一段时间的学习后,张灵迎来托福首考,准备仓促的她在这次考试中表现并不理想,分数还不到百分。经过慎重考虑,张灵决定再试一次,如果还不行,就转战GRE了。

  但在随后的第二次考试中,她一举斩获了112的高分。

  在问及提分技巧时,她想了想才说:可能学习方式有变吧。第一次报了名之后,就开始在家疯狂刷题,那时完全没有头绪,只是觉得时间来不及了。每天做两套,做完之后也没什么提高。太急于求成了吧!第二次备考时,就有了更长时间的准备,比如听力就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每天都会做听力的精听,因为做了重点的练习,所以这次考试中听力就有很大的提高。

  很多人都说: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可是从张灵平和的叙述中,我们却可以看出,当一个人全力以赴要做好事情的时候,她想要的一切都会不期而至。

  “备考时,每个没有课的早晨,我都会去图书馆刷题。中午回到宿舍背单词,晚上,如果舍友不在,我就肚子一人在宿舍里面跟读、做听力的精听、或是写一篇综合写作。就是要不停的练嘛,不停的刷题。”

  然而有时努力不是唯一的制胜法宝,还需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技巧,在张灵的学习过程中,老师们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

  “最初选择环球教育是因为出国的决定做的比较晚,所以想选择一个机构,可能会更有帮助写,而事实上,也正是如此……老师会教你一些做题的技巧,告诉你怎么去提高。比如说当时听力课,每次上课前老师都会挨个问我们,这星期关于听力的学习做了多少?每个人也都会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可能完全没有头绪,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学。但是有一个集体的氛围后,又会感觉不一样。”

  “感觉环球教育的老师都很活泼,听说读写,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老师,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风格,课堂氛围不会沉闷。老师会带动大家蛮积极参与。很喜欢这样的课堂。”

  面对最终取得的成果,张灵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其实第一次准备的时候我就很紧张,觉得如果一次不过我可能没有勇气再去试第二次了,因为过程还是蛮辛苦的。但又想到,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你就努力一把,结果无论怎样都没有那么重要了。所以任何时候不要放弃,我当时也没有想到能拿这么高的分,但不是坚持下来了吗?结果往往就是会出乎你的意料。”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