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7托福学习资料之新托福词汇

2017-06-19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想要找到一本心仪的2017托福学习资料实在是太难了。走了几家大型书店,翻遍了大大小小的托福词汇书,内容大多大同小异。想想其实谁手里没有一两本关于2017托福学习资料这样的单词书呢?但是仔细研究你会发现,林林总总中真正讲授方法者实在寥寥无几啊!偶有几本涉及词汇记忆法,不过是蜻蜓点水般鲜有深入。英语学习,无论是听、说、读、写,词汇量都是王道,蹩脚的单词都将成为难以逾越的大关,而本来就够枯燥的学习过程,死记硬背又能建树几何?走了那么多弯路,2017托福学习资料精彩推荐新托福词汇词根+联想+读音记忆法,本书将带你回到单词学习的正道。

  《新托福词汇:词根 联想 读音记忆法》由名师导学讲解细致完备,深入浅出,概括知识规律,介绍学科思想方法,提供对知识点理解、记忆的技巧。2017托福学习资料之托福词汇书籍帮助考生深入浅出,概念辨析帮助您对概念有更完整、更深刻的认识;例句分析让您牢固灵活地掌握知识,形成能力。

“2017托福学习资料新托福词汇”

  2017托福学习资料之新托福词汇:词根 联想 读音记忆法特点如下:

  1.收集核心词汇的典型

  2017托福学习资料之新托福词汇:词根 联想 读音记忆法书中所收列的词汇均为新托福考试最新高频词汇,集中突破约3500个重点核心词汇,通过记忆方法延伸认知约8000左右的词汇。对新托福考试中一些极少考查的词汇略去不予考虑,极大地节省了考生的宝贵时间和精力。

  2.告别枯燥学习兴趣学习

  枯燥、乏味地孤立记忆词汇效果较差,2017托福学习资料之新托福词汇:词根 联想 读音记忆法本书将利用更科学的词汇记忆方法突破不同类别的词汇群,利用记忆方法激活急需掌握的基本词汇,并在此基础上衍生拓展,扩大词汇量。

  3.学会正确使用词汇加强记忆

  词汇是语言架构的基础,学习词汇是为了更好地理解句子和文章。本书对新托福考试中的高频词汇附有常见用法搭配及与新托福考试话题相关的例句,每个真题例句都附有精准翻译,以加深考生对于词汇的记忆。

  关于2017托福学习资料之新托福词汇:词根 联想 读音记忆法详细内容就是这些,积累词汇是一个痛苦但是又必须坚持的过程,突破这道砍,将会迎来新的曙光,更多2017托福学习资料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环球教育托福频道。

  精彩推荐:

  来送你,托福考前一个月"自救"指南

  每日托福英语学习计划该如何安排?

  如何顺利通过托福备考单词关?

  托福备考一周突击计划

  经验分享:每天坚持1小时托福高分搞定!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