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从托福87-105考试经验总结

2016-08-15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先说说我的背景吧,BEC H过了,自认为英语还不错,从小对语言类死磕到底。一战纯粹试试难度,结果就得到才87一下就懵了。所以二战就不敢怠慢,像样的复习了一个月。我是拖延症晚期患者,黄金口语80题,什么都没看,口语都是最后一周才开始准备素材。所幸机经中了口语,所以看来人品也是必需品。

  下面我会按照复习的先后顺序来说说备战顺序。

  词汇

  词汇在各个Section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一战自恃英语底子好,结果词汇都没怎么看,结果连阅读都才得了25,等真的回头做TPO阅读,才发现只要掌握了词汇,阅读轻松上28。像什么meadow这种虽然偏僻但是每次讲生态环境都出现的词汇,如果一次性记住,那基本就秒杀阅读了啊。

  在此,特意推荐《镇魂词》那大概1500个词,记住了阅读就没问题啦~什么同义词更是分分钟搞定。

  阅读

  我的阅读一战25有阴影,后来在做tpo时阅读也经常卡在25动弹不得心急如焚。

  1.看了镇魂词后一下同义词题就秒杀了

  2.看了某位楼主的阅读总结,像最后总结题:一般细节题是错误,中间推论而非最后结论也是错误,如果把每篇TPO的错误理由记住了,阅读的trick一下就抓住了。

  听力

  听力是我最蛋疼的一项啊,得听力者得托福。如果听力不好的话托福整个就洗白了,所以,为了让听力能短期提升

  1.必须有相关专业的词汇背景,这个就看个人总结每篇TPO阅读的生词吧。比如生态环境,天文,地理,艺术历史,如果对于每个分类能了如指掌,比如听到画画的听力就知道肯定会有canvas画布的出现,那么你基本笑傲听力了。

  2.《听力结构法》真是我的十三届三中全会,真是托福备考的瑰宝啊。我看了听力结构法训练了两篇听力那提升杠杠的,知道每次听力必考点,你基本边听就能边预测到考题了。

  作文

  作文的综合写作就是给小学生写的....只要背着模板来填内容就可以了。记住反驳的refute, challenge, cast concern over,随意变化着用就够了!

  独立写作的话,我觉得,还是得靠机经。楼主又人品中了独立写作,事先查了几个名人名言,瞬间感觉提高一个level。

  口语

  一二题千万别给我作!只说一个事例中不?别以为1st,2nd,3rd很牛逼,老外一听就知道你是事先背过的。一个例子就够了,老外很赏脸的给了good!三四五六题,请随意用1st,2nd,3rd。尽情套模板!保底是fair不用愁~~

  托福这条路,走过来还是感觉很有成就感的,一个月提高20分我都可以去开班授课了!

  最后,祝大家的留学道路宽敞,笔直。(以上为网友分享摘自网络)

  更多托福备考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