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原味托福考题 尽在环球教育

2016-05-11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众所周知托福考试来自美国,那么掌握美国人出题思维和审题思路对于取得托福考试理想成绩有多重要?传统的大学英语、背单词、含量做题备考阵势多半被“阵亡”!2016年全新的托福备考态度应当从“原汁原味的考题”入手,用心把思维方式通过原题逐步贴近美国人解决问题的方法中去。

  环球教育托福考试以攻破托福美式思维为主 还原真题模式


  对于中国考生而言,英语基础不够好的缺乏知识储备;而具备英语基础得分不高的都是对于托福考试的认识还不够、不够透彻和准确。平时在练习、备考时,海量做题也常感疲惫、甚至困惑;其实在magoosh里面,我们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纯粹的、原汁原味的托福考试感觉!而这些不再是中式英语苦闷训练,也不是偏英式英语那样不对托福考试“路子”了,在环球教育这些便可轻松获取并且相关的托福老师会全程跟踪了解、监督考生们的学习进度和状况。

  环球教育托福考试教学经验一:彻底贴近美语使用习惯,语感胜过死记硬背

  美式英语也好、英式英语也罢,这些并非我们的母语,所以在学习时了解、掌握与运营、熟练运用有本质的区别。环球教育托福考试的老师们强调贴近托福考试的教学理念,提供学习方法而非仅仅是提分应试技巧;这不仅可以帮助到学生轻松掌握托福考试技巧,更从中增添了学习兴趣与英语语感;托福考试区别于雅思考试,而具有一定的共同点;比如我们在答题时都可以借助“同义词”、“定位法”解答考试;不同的是美国人与英国人在英语使用中的习惯侧重;托福考试中听力、口语会频繁出现gotta, wanna ect. 而这些词汇在雅思考试中比较少见的,所以雅思和托福考试在审视英语使用时有很大的区别,这也是掌握原汁原味托福考试的重点所在!

  环球教育托福考试教学经验二:“精制”托福考试,备考工具的推荐与选择

  在准备托福考试时,尽可能选择VOA,AP,CNN,CNBC,WSJ,USA TODAY等等APP平时放在自己手机端阅读或者听取美语原声;如果你在拼命的刷BBC,有可能在托福考试时慌乱无措,因为英音和美音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尤其是听长句和整段对话时;此外,美语重视创造性,不想英语那样考究;同样的表达后果一词,英国人通常用consequence,而美国就喜欢用aftermath。而以上说的种种,都是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中老师所强调的备考重点。进入托福课程

  环球教育托福考试教学经验三:管家服务,在线测试让你熟知自身托福考试的备考脚步


  有些学生在进入环球教育托福课程前,特别抵触专业语言侧重系统。其实这个测试只是针对考生自己在准备托福考试前,了解自己的听说读写四个环节的强弱势;同时可以获知与自身托福考试理想的距离。这样在复习语言考试时候,更具有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节省了考生们在盲目选题、做题中浪费掉的时间,而这些都是环球教育托福课程最最基本为考生提供的“梳理服务”。如果考生们的托福基础不够理想,我们就用心把他们变得贴近理想;如果考生们的托福成绩只差一点点就达到理想了,那么我们的任务就是使他们做到“成功”!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