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口语task6备考要点

2017-03-23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托福口语第六题是托福口语考试中公认的较难的考试项目,主要模仿美国学校课堂情景。

  托福口语第六题形式:听力+作答

  托福口语第六题听力:时间:60s到90s

  托福口语第六题内容:

  学术类题目:教授就某个学术问题所作的讲座的节选

  范围:生命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

  组织形式:开始:解释概念、强调一个问题或介绍一种现象;然后:讨论重要的方面或相关观点;讲座中会有说明性的例子来解释或阐明主要的概念或问题。

  托福口语第六题作答:

  使用讲座中的观点和例子来说明其中的主要概念和问题

  时间:准备时间:20s;答题时间:60s

  托福口语第六题备考TIPS:

  1.逻辑组织:OGP225

  2.无需重复讲座中的所有信息

  3.就是说要概括教授讲的主要的问题,框架和可以支撑的主要细节。捕捉每一层次中心句的能力非常重要。记录要简要清晰,便于复原。文章结束,可以考问题整理笔记,问题本身具有纲要性,特别当听到数字时。

  逻辑顺序:先会总结下要讲的内容(也就是会中心句),然后分为几个层次讲,做笔记的时候要注意层次清楚。

  4.本部分考试被认为是最难的一个部分,因为关键学术语汇的听辨和记录复述是答题的重要挑战。因此在听力中一定要注意听懂讲座在想说明什么,重点在于抓住演讲者的观点和例子。

  5.本部分的备考套路大多为:现象----举例式,概念----应用式, 过程---作用式.因此在听力一开始,迅速判断听力属于三个模式中的哪一种,这对于我们预测文章内容并听懂内容有很大的帮助,笔记也要按照这种模式相应的展开。

  更多托福口语考试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