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口语备考冲刺方法

2017-11-23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托福口语水平的提高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考前冲刺不可能让口语有质的提高,但是,适当的做一些准备,做一些冲刺,对提高口语成绩还是很有帮助的。以两周的时间为例,可以做如下安排:

  第一周所要作的是从整体上锻炼自己的口语和思维。

  复习材料在以往的机经/李笑来作文书上185篇的题目/官方指南后面列作文题目这三者选一个就可以了。

  具体的方法是:随机挑一个题目,准备15秒,说45秒。如此反复地练100道题目,绝对会有效果。练到70,80道的时候你就能感觉到几乎所有的话题你至少都能说上一分钟了,这样保证了考试时绝对不会冷场。

  第二周就是模考练习了。

  需要找一些模考软件。托福官网的样题也一定要去做一遍,那个试题的口语部分给出了bad, fair, good三个分数段的样板答案,可以参照样板给自己估估分,更重要的是自己知道了努力的方向。这里没有什么方法可言,除了不断地练习。每天坚持练口语1个小时以上,题目可以重复做。 最开始两天熟悉题型,后来几天着重注意自己的解题技巧。托福口语的模板性很强,把自己的模板固定下来是这个时期的任务。

  以上两点是托福过来人的经验之谈奉献给即将考托福的学友,如果觉得这个复习计划是合理的情况,不妨借鉴。

  更多托福口语考试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