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7年托福备考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2016-11-18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托福考试有了完善的备考计划还不够,在时间上也需要精心的规划。很多同学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在什么时间去考托福,在托福考试又有哪些时间节点的规律呢?下面和大家分享“2017年托福考试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大家备考。

  避开高峰期,争取在5月份之前完成注册报名

  1至3月份的一季度和7至9月份的三季度,参加托福考试的人数是最多的。所以建议,凡是想参加一季度考试的学生要尽快注册报名,凡是想参加明年三季度托福考试的学生,务必要在明年5月份之前注册报名,依据经验5月底之后,明年三季度的托福考位将被抢光。

  留足申请时间,尽量在1月份之前参加托福考试

  考生最好参加明年1月份的托福考试。这样的安排可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足托福考试之前的备考事宜。如果考生计划在明年1月份考托福,那么接下来的假期就不要安排其他事宜,全力以赴的备考托福。

  明年2月中旬至3月中旬也是托福考试的黄金时期。明年1月份的SAT考试时间是1月,在完成SAT考试之后考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备考托福。这样的时间规划兼顾了1月21号的SAT考试和2月下旬的托福考试。依据经验,明年2月下旬至3月中旬的托福考位在11月之前将会报满,请考生抓紧注册。

  采取正确的备考方法,力求第一次考试能冲刺高分

  考生的第一次托福考试要求不要定的偏低,否则是没有意义的。如果备考方法正确,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份还有足够的备考时间,第一次的托福考试达到100分以上是有把握的,也是最基本的分数要求。不管是1月份的还是3月份的托福考试,考生最好一次性拿下110分的高分成绩,这样更有利于以后的留学申请,可以节省时间去准备申请事宜。

  推荐阅读

  2017年托福考试考点及时间汇总(全国考场)

  2017年托福考试报名你需要做哪些准备?

  ETS官方解读:托福送分流程及常见问题

  2017年托福考试抢位指南

  更多托福备考资讯,请关注环球教育托福考试频道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