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口语怎么复议?(附流程详解)

2016-08-12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托福口语复议是指如果考生判断自己应高于现在的分数,可选择在考试结束后3个月内提出复议,一般来说,如果其他3项的分数都很高,口语复议加分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也有一部分考生申请托福口语复议之后,得分反而比之前少,所以说“复议有风险,申请需谨慎”。

  托福考试复议流程:

  1、登陆报名网站首页 ==> 2、支付复议费 ==> 3、下载复议申请表(下载) ==> 4、把成绩复议表填好了发邮件至ibtcsr@mail.neea.edu.cn ==> 5、关注钱是否被扣,如已扣,表明已进入审核队列,等待即可 ==> 6、如没被扣除费用,则需要联系考试中心查明情况86-10-62798822

  复议申请时间及范围:

  考试日后3个月内,口语和写作可以申请复议。

  一次考试只能申请一次复议,也就是说,您不可以对某次考试先申请口语部分复议,随后再申请写作部分复议。即如果写作和口语都要复议,需要同时申请。

  注:在口语复议的过程当中还是可以增送成绩单的,不会有任何影响。如果复议结果显示分数有变化,ETS会免费把更改后的成绩在送一遍。

  复议费用:

  申请成绩复议前,请确认您已经成功支付费用,或保证您在托福iBT报名网站中的个人帐户余额足够支付此项费用。

  申请写作或口语部分单项复议的费用是人民币486元,申请两项复议的费用是人民币960元。(详细费用请参考托福考试官网)

  复议费返还:

  如果复议后,成绩确实存在误差,该费用将退还考生,否则将被视为复议费用,不再退还。

  注:如果同时复议二项,必须此二项的分数分别都有改变,才能退还考生复议所交的费用

  获得复议申请表及填表说明:

  (1)填表说明:

  1.rescore表格最好用英文填写。

  NEEA说复议受理过程是这样的:复议表格首先由复议申请人填好并fax到NEEA;无特殊情况,NEEA一般当日将申请人fax过去之表格再直接fax到ETS。即申请人填写的复议表会间接原封不动地到达ETS。

  2.registration number是什么?

  a.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cn)中登录到帐户

  b.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

  c.页面上显示滴‘ETS注册号’即为registration number

  3.地址用英文填写。

  4.表格手写、机填均可。

  (2)复议申请所需联系方式:

  1、填写申请表后传真至8610-8252-0250(推荐使用)。

  2、或将表格邮寄至以下地址:

  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立业大厦(邮编100084)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iBT考试服务中心

  3、电子邮件:ibtcsr@mail.neea.edu.cn

  如果您对此项服务还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iBT呼叫中心8610-6279-8822。

  复议周期:

  托福复议审核的时间段为6周-10周通知考生复议结果。另外口语单项复议有些是十几天就出来了,另外所有送出去的成绩都是按照复议后的成绩,即使你把原先的成绩送出,等复议出来后ETS还是会把复议后的成绩再送一边,而各个学校也是以复议后的成绩为准。

  复议成绩反馈:

  复议结束后,ETS会E-mail通知分数变化及退费事宜

  复议后新分数在原始查分的地方查,只是分数可能有变,新分出现,‘(原始分数)’会变为‘(考生通过NEEA查分)’

  适合复议的情况:

  1、其它分数很高,单项成绩很低,比考生自己预想的成绩低

  2、申请的时间允许,因为复议需要较长的时间。

  3、一般TA是需要口语23分,如过考生判断自己应高于或等于此分,可选择复议。

  更多托福口语考试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