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北美的优势:丰富教学资源

2016-03-16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为什么要考托福之北美丰富的教学资料。众所周知,美国如同中国一样地大物博,但是你们知道吗?在北美具有学术性的786家高等学府中就有540所来自美国、76所来自加拿大。


  而美国的媒体发达水平仍为全球顶尖,无论教育的硬件还是软件设备条件;一流的多媒体资源、教学器材,一流的师资储备,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国精英、领域专家。它院校的知名度与认可度在世界一直保持领先的地位,而毋庸置疑的教育含金量确保每位学生都得以“真才实学”。有人曾经说过“美国的文凭不好混”,确实是这样,尤其是常青藤知名院校。他们在挑选学生时也是从各方向考量,包括素养、潜力、专业性匹配度、经济能力、学术成绩、语言成绩等等。



  说到研究生申请,美国更具创新精神;不仅学术氛围世界顶级,资源配备也是同样。比如,一位医学硕士想做调研成果,美国研究生可以配备其研究室、实验室等,让你可以发挥所有想象与可发生的可能性去研究你的课题。而这些,都是受到美国院校的大力支持的,他们尊重每一位学生的想法,并且乐意去倾听你的新看法、新想法等等。这也是它为什么一直在各个领域大胆探索,科研成果卓越的原因。

  想挑战自我吗?想知道自己未来的样子吗?不甘于“循规蹈矩”吗?从托福考试开始,那创新实力说话吧!

  相关阅读:更多托福考试信息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