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5天搞定托福口语-Day 4

2017-05-25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口语部分的分数是所有问题答案的分数加在一起的。查看托福一周备考突击汇总>>>点击查看

  即使你的语言像诗一样优美,如果没有回答完所有问题,也不会得到高分。

  下面就是几点小建议,是你的回答更完整:

  There’s never just one answer 答题点不止一个

  托福口语的问题通常是复杂的,由几个部分组成。

  我们先说一下Independent questions。这类问题第一部分通常是你的观点,第二部分是支撑观点的例子或原因。

  Integrated questions部分首先会要求你总结你听到或看到的材料的大意,通常会包含两种或两种以上的points。

  你的回答应包含所有的主要部分,这样才能拿到较高的分数。

  Use bullet points 写出要点

  在准备的时候,大家可以记下问题,在后面写下关键词或短语,这样可以帮助你记住每个问题对应的回答。

  假如问题是“Can pets be part of a family? Use specific reasons or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准备时,就可以写下:

  • emotional support like family

  • lifelong bond

  • share home

  不要写太多内容,最好用缩写或是简单的单词,但这些词或是短语可以帮助你组织答案,给出完整的回答。

  Manage your time 管理好时间

  如果在考试中大家拿到的题目就是上面我们讨论的“Can pets be part of a family? Use specific reasons or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然后你用40秒讲述pets是如何给人精神支持,并解释精神支持的意思,那么你可能就没有时间给出例子或是阐述下一个原因。

  准备时,大家要大致估计一下回答的每个reason或example所用时长,并限制每个部分的时间。

  不要在一个部分上花费太多时间,除非你可以给出支持一个原因的几个例子。

  Be sure you understand every part of the question 明确题意

  在回答前,一定要理解题目的意思,这样才能给出好的回答。

  更多托福口语考试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