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口语六个task举例分析解答技巧

2017-07-26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托福口语TASK 3:

  campus based

  reading: 一个问题(有时有解决方法)

  listening: 一个人解决该问题的意见,以及理由(150-180字,100s)

  Speaking: 题目一般如此要求,给个例子:the student gives her own opinion about the best way to solve the university’s money problems. Say what her opinion is, and summarize the reasons she gives.

  注意:

  1.主要考的是summarize

  2.结合读到的与听到的说,以听得为主

  3.不可以加入自己的观点。

  30s’ 时间需要完成的任务:1、speaker 的main idea 2、理由(一般是两个)3、陈述的结构

  托福口语TASK 4:

  general and specific task

  Reading: background information about an academic lecture.

  Listening: more specific information of the topic

  基本上是阅读给出一个理论,听力给出具体的例子或由该理论产生的一些结果。

  注意: 把背景资料应用到听力里,仍旧主要是陈述听到的东西。考的还是summarize, 不要加入个人的观点。

  托福口语TASK 5:

  campus based conversation

  Listening: about 2 min 内容多是关于校园生活,一个人有了怎样的问题,另一个人给他几个建议(多半是两个),要么是问你你觉得那个建议比较合理(加入个人观点),要么是就第二个人的建议,发表看法(同意合适不同意,不要加入自己的建议)

  注意:

  1. 第一步,先说问题

  2.解决办法一

  3. 解决办法二

  4. 结论

  托福口语TASK 6:

  lecture

  重点考summarize,不要带个人观点。

  通常听到的结构:

  1.main idea 2、A 是什么,B是什么,B比A的优点是什么

  注意: the professor mainly discussed how********* along with ****** illustrate two example the A is ***** the B is ******* 最后做个结论例如综上所诉, B比A好。

  托福口语考试注意事项:

  1. 内容的准确性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完成试题要求的内容,所以安排时间很重要,平时训练时一定要自己看好时间,调整语速,不管怎样要在规定时间内把要求的内容都覆盖到。

  2. 除了第五部分,所有其他部分不要加个人的观点。

  3. 如果搞不清楚说话人的身份或名字,一律称之为speaker。

  4. 一定要避免复述,不要把听到看到的东西原封不动的搬来,换个句式或近义词,诸如the girl said:**** the professor said *****, 尽量避免(当然啦,实在没听懂除外,总比什么都不说强)

  5. 关于复习,有效的利用机经和TPO进行练习,在练习时要培养对时间的分配,推荐yeeaoobox托福口语真题模拟软件,上面有很全的历年考题,多找一些口语伙伴进行对练,增强语感。

  更多托福口语考试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当前页:2 [1] [2]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