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5年12月13日托福考试听说读写真题回忆

2015-12-14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1213日的托福考试结束了~考题很难,没有关系!环球教育托福君先奉上由环球教育 南京学校老师们带来的1213日托福考试回忆!

  感谢环球教育 南京学校的老师们,最完整的1213日托福考试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科真题回忆!!!!

本考试真题回忆均由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教研中心供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51213日托福阅读回忆

环球教育 南京学校

周轩 整理点评

Passage one

题目:夏威夷岛种子的传播

内容回忆

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早期的生物是怎么去夏威夷岛的,有的是风吹来的,有的是依附在鸟的羽毛上,或者是一些植物被鸟吃了然后在它的消化系统里被携带过来的。最后一段还有一些动植物不存在于夏威夷岛,因为它们没办法到达夏威夷,并不是因为岛上的环境问题。

Passage two

题目:报纸在欧洲的发展

内容回忆

18世纪的时候,报纸已经在欧洲established firmly,最早的报纸之一是荷兰的某报纸,还说到报纸为什么最开始在荷兰发展的很好,是因为政治原因。在别的欧洲国家,报纸管理的很严,还有一些报纸发行是有政府控制的。这样就可以控制报纸的内容了。但是后来报纸在英国也发展的很好了,也是因为政治原因.

Passage three

题目:板块构造对物种分布的影响

内容回忆

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板块运动和物种分布的关系是很复杂的。说是板块运动会改变气候从而影响物种分布(说到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脉阻止洋流moist,所以山脉的东边会形成沙漠)。也还有板块运动会产生physical barrier(举例巴拿马运河isthmus of panama,panama形成前和形成后,物种有改变)。还有说provinces越多,这就意味着整个世界物种的度阳性越多。

所考词汇

obvious;

widespread;

dense;

thus;

resultant;

shallow;

exercise;

profound;

emergence;

tactic

20151213日托福听力回忆

环球教育南京学校

薛达整理点评

Conversation 1

内容回忆

女生刚刚成为workshop的leader然后想让这个教授做她的导师,因为她没做过leader就很紧张(这个问为什么),然后又说举行活动的一个地方被占了,反正吹了,就问B什么可以吗,professor就说挺好啊,教授还说可以来一些introductory的活动,还可以培养collaboration啊什么的,然后这个女生说自己的activity plan,教授听了说你这不是想得很好吗,而且我有一个学生可以给你提供fund什么的。

Conversation 2

内容回忆

一个学生过来说在paper里要放一个chart但是因为paper只要10页,所以一旦放上了图表就太大,接着话题就转了说自己graduate的时候要读考古(研究陆地上的东西那种),教授说为什么不是marine呢,你之前做的相关东西做得很好啊,但是这个学生好像比较interested陆地那种,然后教授说研究生不仅仅要学习theory还要做research接着说professor smith下周有一个考古项目,就encourage学生去参与,总之问一下wouldn’t hurt啦。

Lecture 1

内容回忆

一种音乐violin什么的,演奏很快,人们对skillful的音乐家就很崇拜,比如帕格尼尼就是啊,很出名,是个奇才也很神秘,风格比较unique,不仅靠skill而且还注意自己的public image,还有人们对他开音乐会的反映,后面还提到了rumors之类的,跟现在的炒作啊有点像。

Lecture 2

内容回忆

说的是蘑菇还有另一种菌类是怎么传播种子的,spores孢子很sticky(有题),然后又说它每次都会产生billion个孢子,被风吹远,为什么,因为很多落地很近就没有作用,然后很远的好像也有什么问题。后来又提了另一种菌菇T是靠动物进行传播的,提到了用狗进行disperse而不是猪,因为狗不吃这种东西,以前猪会吃掉这些,最后提到了鹿也会帮助到孢子的散落到各个地方。

Lecture 3

内容回忆

风能wind energy很好,但同时也有很多不好,不好收集,比如fluctuation就很讨厌,我们在是使用的时候突然就没了,所有有几个方法可以supplement,第一种是找个partner来辅助它,也就是hydroelectric第二种是把风转变成电进行storage第三种是提到了一种car,在夜晚不用车的时候可以把电池battery里的电转出来,等白天开车的时候再转进去,但这只是一个想法,总之这些问题都会在未来的研究中解决。

Lecture 4

内容回忆

社会从打猎转向农业,游牧nomadic和定居sedentary,开头说某个过程不是sudden出现的,讲了hunter这个名族就不大愿意改变,虽然后面掌握了cultivate但还是prefer hunting,并不是不知道农业的好处,而是hunting有自己的好处,因为一是食物营养丰富,另一个是可以和邻居进行socialized,然后提到了游牧的缺点,比如从skeleton remains来看他们都比较矮小,而且容易得病,因为他们住离animal很近。

20151213日托福口语回忆

环球教育南京学校

刘丽菲整理点评

Task1

考题回忆

If your parents suddenly receive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how do you think they should use it? Please include details and examples in your response.

解析思路

I would suggest them to spend the money on some pratical things. First of all, I believe that life is short and I must live it to the fullest. I’ve always wanted to travel the entire world before I’m too old to do so. Nothing’s more exciting than meeting people from different cultures and listening to their stories. Also, spending money on buying things isn’t the thing for me. Because I believe that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ning you. It’s so easy for people to get caught up on buying stuff they don’t need, and spend all the time attending to them so they remain pristine.

Task 2

考题回忆

Some universities expect students to choose their major when they enter university. Others let students wait until the second or third year. Which do you think is better and why?

解析思路

Personally, I prefer to let students wait until second or third year to choose their major. To begin with, students struggle to blend in the university culture for the first year, since high school and university are too different. In high school, students get proper guidance and instruction on everything, however, in a university, students are responsible for themselves and the professors might not even know their names, therefore, it's a bad idea to deal with too many things at the same time. Unfortunately, if they choose their major after 2 to 3 years, students get a chance to be exposed to classes in different field, and they can take their time and pick up a major that they like. Eventually, they have enough motivation because of their interest.

Task 3

考题回忆

阅读部分

学校考虑关闭学校的广播站。原因有二:

1、现在收听学校广播的人数越来越少;

2、没有什么学生愿意到广播站做志愿活动。

考题回忆

听力部分

女生表示部分反对,理由如下:

1、现在许多学生习惯用手机听歌,如果学校广播节目能在网络上播放,那会有更多同学去收听,此时男生附和,表示赞同。

2、建议应当为参与广播站志愿活动的同学提供课程学分,她的朋友托尼就在广播站做志愿者,有苦又累,若有学分奖励,很多人会愿意去做。

Task 4

考题回忆

阅读部分

解释概念eminent domain(土地征用权)。

指国家在建设大型建筑时,对征用的私人房产予以补偿。

考题回忆

听力部分

教授举例:

加州交通拥堵,政府计划建设铁路。他叔叔的房产被征用,得到一大笔补偿,但并不高兴,因为要离开生活很久的地方。后来也释然了,因为铁路的建成有效地缓解了交通阻塞,很多人得以收益,于是也就没什么怨言了。

Task 5

考题回忆

女生的问题:去上兼职的路上正在修路,而她上次迟到已被上司训斥。

两个建议解决办法:

1、早退,提前十五分钟离开教室,教授应该会同意,但她担心会错过重要内容。

2、改变工作时间,但是这样她会错过和同学约好的远足。

Task 6

考题回忆

问题:水为什么会变得不那么清澈。

原因有二:

1、附近有工地施工,例如建高速公路就需要挖土,挪动。然后下雨的话就会将这些土冲刷到附近的水体中;

2、农民对蔬菜施化肥,化肥的残留物进入水体就会导致某种植物生长迅猛,以致覆盖整个水面。

20151213日托福写作回忆

环球教育南京学校

周婷婷整理点评

综合写作

考题回忆

总论点

Hammerhead shark的头和其它shark的不一样

阅读部分

三个解释理由:1. 提高turning speed

2. sense electric fields

3. overwhelm prey

听力部分

1. Body其他部分也可以提高速度,younger shark也更加flexible

2. 在实验中发现,其它shark也能detect电场

3. 眼睛一边一个,对hunt有利, 但是没有convincing observation

独立写作

考题回忆

Some people think older children should be required to take care of younger children(brother, sister or niece), while some think this work should be done by parents and adults.

解题思路

1. 在照顾孩子方面,成年人往往更有经验,也更稳重。

2. 但是由brother,sister或者niece等来照顾孩子的话,有利于促进兄弟感情。

3. 比起成年人,孩子之间往往没有代沟,更容易相处。

本考试真题回忆均由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教研中心供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