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阅读必考题型有哪些?

2018-02-01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托福阅读必考题型有哪些?篇章总结题作为每篇文章的最后一题,是6选3的多选题,答对0或1题没分;答对2题,1分;答对3题,2分。很多学生能够答对两题,但是总有一个选项会选错,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受解题速度影响,考生在做到最后一题时已没有时间回头浏览文章,往往只是凭印象选答案,这就容易选到细节描述或是与文章相悖的观点。

  老师建议:“在做前面的细节题时,就要仔细阅读每段的第一句话,因为托福阅读行文相对工整,主题句几乎都在首句。其次,一定要仔细阅读该题的题目要求,以及一些对整篇文章做小结的句子,正确选项一定和该句有直接联系。最后,细节描述或是文章中完全没有提到的内容常成为干扰项,考生应引起注意。”

  句子简化题是托福阅读题型中较难完成的一题,由于需简化的句子大多为长难句,一般都涉及三到四行,学生看到这么长的句子总是很头疼,有没有什么捷径帮助解题呢?王老师认为:“句子简化题要求学生具备分析句子的能力。

  正确选项是原句中核心信息的同义改写,换言之,正确选项并没有改变句子的逻辑结构。所以解托福阅读题时应先找逻辑关系词,看是否出现了转折关系、因果关系、递进关系词;其次,看原句中是否出现例子,往往举例成分不会在正确答案中出现;最后,理清句子的主干,也就是谁做了什么,或是谁是什么。”

  更多托福阅读考试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