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如果不参加托福考试报名费能退吗?

2016-10-12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考生们也许很少会注意关于托福退考这件事,认为即使退考,肯定考试费也不能退出来了,若是这么想就错了,托福考试中心还是很人性化的,只需要在退考的前几天发出申请,费用依然是能退的。

  有的同学在托福考试快来临之际,因为不同的原因影响,会选择托福退考,有的同学可能因为自己的托福考试没有准备好,有的同学可能是因为考前压力紧张,不想参加考试,有些考生也许会由于身体不是,生病之类的,或是另外没有办法抗拒的原因等等,因此选择退考并非是一件丢人的事情。那么托福报名费可以退吗?托福退考要提前几天呢?

  根据托福官方的消息: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全部都能够申请取消考试。若已经成功把考试申请,能够获得考试费中50%的退款,其余50%被保留的托福费用将用于支付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给考生。逾期报名附加费不予退还。退款是不会自动处理,当考生在网上申请取消以后,须向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传真一份退款申请,传真内容包括考试的NEEA ID、姓名、生日、签名、证件号码以及证件的复印件等,退款申请表可在考生须知中下载。

  托福考试退费流程:

  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cn/Information?page=Download下载退款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传真至010-82345672-1-3 或 010-61957800,传真后10分钟再致电呼叫中心确认退款事宜;或E-mail至ibtcsr@mail.neea.edu.cn,并请于1-2个工作日内查询邮件回复。

  一年以内网上支付的考生,退款将退至原支付卡,且不收取银行手续费。如原支付卡无法接收退款或网上支付已超过1年,可采用银行汇款方式接收退款,退款将通过银行转账汇至考生提供的银行账户,退款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承担,从考生应得的费用中扣除,具体费率如下:开户行属中行北京市分行营业网点的1元/笔,其他银行3元/笔。退费办理时间约为四至六周。

  更多托福备考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