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听力考试走神怎么办?

2017-08-18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中国考生来说,托福听力是最让考生闹心的一个考试科目。很多考生的成绩有时都卡在这个单项。很多时候大家听着听着就走神了,托福听力走神怎么办?在托福听力考试中,适当的记记笔记 ,强迫自己去逐句听,实践证明,即使没有听懂也好过走神许多。那么应该如何去记笔记?


  托福听力笔记,考生要去理解文章,记录为辅助,记录的内容也是选择理解之后有用的信息再去记的。提醒大家记住的是考试不是考你笔记记得好不好,而是考你做对题的数量。笔记的作用就像你在课堂上听讲时,你觉得有用的东西就记下,老师讲的重要的概念你要记下来是一样的道理。

  在托福听力考试中,实力是最重要的。当你发现在你记的笔记没有记录到你想要的内容里,你千万不要停留在记笔记这个问题上面,这样你只会无功而返。考生记笔记这个动作还是由听来决定的。如果说要改善听力笔记,那也是考生在听的时候要把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听上面,良好的听力实力才能让你的托福听力得到提高。这里你要培养的是好的语音识别效率和好的句子理解效率。

  如果考生对于托福的套路很熟悉的话,知识大约应该记哪些内容,在你忙着边听边记的同时,需要注意是你想办法协调好你的听和记,这样除了让你的听力实力得到提高以外,也能让你能听懂的东西多一些。在托福听力记笔记过程中,考生还应培养更准确且敏感的把握该记的地方能力。这些都是考生平时在练习的时候做的文章,去分析每一道题的出题信息特征。只有协调好听和记两者的关系,那么你就成功了。

  对托福听力能力的提升,听力实力为尊,考生平时练习的时候就需要多跟读和模仿,你会发现有很多的收获。希望上面的方法教给大家之后,大家可以在托福听力考试中避免听力走神的情况。

  查阅托福听力信息

  查询环球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