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

2015-10-09编辑: 环球教育 人参与来自: 环球教育


  环球北美考试院托福写作主讲 杨旭

  主讲科目:托福写作

  托福教龄:5年

  个人学历:西北大学英语专业本科

  其他语言:英语,普通话,法语

  个人履历:

  专业托福雅思老师,对托福写作和雅思口语颇有研究,有自己独创的体系和教材。英语专业八级,曾代表西北大学在北外取得全国49名的英语辩论成绩。托福最高取得114分,平均105+分;雅思阅读以及托福阅读和写作满分,口语28;托业970。分别参加过雅思、SAT、托业和数次托福考试,其中托福写作三次满分。专业托福雅思老师,对雅思口语和托福写作颇有研究,有自己独创的体系和教材。曾负责托福雅思的写作和口语以及沙龙课程的教授工作,参与并主导教研和教材的编订。

  成就及荣誉

  英语专业八级

  教学特色:

  思维敏捷,善于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抓住写作考试的重点与难点。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整理,迅速帮学生找到自身的问题,可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深受好评。

  师说: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