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5个备考技巧搞定托福阅读

2016-04-29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托福阅读考试文章篇较长,题量也非常的大,想要在托福阅读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那么你就不得不注意以下的这些小技巧。

  1.略读能力的提升

  略读时抓出文章的主题、时间、任务等重要信息能够迅速掌握文章的大意和段落大意。然后再阅读问题,根据问题迅速定位答案所在段落进行精读。这也是节约考试时间的一个很重要的方法,因为在考试的时候时间对于考生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2.充分利用上下文的语境

  在托福阅读考试中,我们不会也不可能认识文章中的所有单词或者看懂所有的句子。如果在考试的时候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或句子也不用惊慌,这种情况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不是阅读文章中的每个单词和句子都对答题有帮助的。即使是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学会根据上下文章中给出的信息来了解文章的结构,从而对这些词和句进行合理的推测。

  3.学会随手记笔记

  在做托福阅读的时候,大家可以将一段文章的大单用1-3个词标记出来。对于长篇幅的文章可以在略读一遍后迅速掌握文章的整体大单了,实际上这也是一个列文章文章的基本大纲的过程。如果这样进行了,那么对你的做题速度和正确率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4.要学会猜题

  托福考试中错题是不得分,但是让答案留白也是一个非常不明确的表现。在托福阅读考试中,每一题都给出了几个选项,那么如果你真的不知道答案是什么话,那么你就猜一个答案上去,这样至少你还有25%的正确率呢。

  5.提高阅读能力

  这个是托福阅读考试中最生要的一个考点,就是考察你的阅读能力。这个训练只有通过大量的阅读是才能提高托福阅读能力最有效的方法。无论是什么主题、会么题材都可以作为补充的阅读素材。平时备考的时候,考生可以多阅读书、报纸、杂志、网站文章可以很好的提高阅读能力、扩充知识面。

  更多托福备考资讯,请关注环球教育托福考试频道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