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6年2月28日托福口语考试真题回忆

2016-02-29编辑: 南絮来自: 环球教育

  2月28日的托福考试结束了~环球教育先奉上由环球教育广州学校老师们带来的2月28日托福考试回忆!

  感谢环球教育广州学校的老师们,最完整的2月28日托福考试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科真题回忆!!!!

  2016年2月28日托福口语回忆

  环球教育 广州学校 徐品品 整理点评

  Task1

  考题回忆去新地方工作学习生活的坏处。

  解析思路1.气候,食物等不适应;2.不熟悉当地的风土人情

  Task2

  考题回忆同不同意以下说法:学校应该培养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学生,因为这些学生更容易成功。

  解析思路就此题同意相对好说:1.创造力和想象力被压抑的学生不会有好的学习能力;2.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年轻人是国家以及世界未来的希望,学校作为社会重器当然应该重视培养。

  Task3

  考题回忆阅读部分生物课教授两节课不能上,找researcher代课。

  听力部分女生不同意,因为课程时间可以调整,而且materials已经很多,不需要researcher提供更多。

  Task4

  考题回忆阅读部分生产产品量大成本低盈利高。

  听力部分教授举了杂志社的例子。读者变多产量增加但成本不变所以单份杂志成本降低。

  Task5

  考题回忆女生答应去朋友的生日派对但第二天有比赛需要早起,方案一去参加生日但提前离开,方案二尽情high然后第二天在bus上补觉。

  Task6

  考题回忆两种冬眠方式,松鼠按生物钟准时冬眠,pocket mouse只有足够冷了或食物不够时才冬眠。

  本考试预测和真题回忆由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教研中心供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近期托福机经

  进入环球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