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磊

2015-10-09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环球北美考试院托福写作主讲孙磊

  主讲科目:托福写作

  托福教龄:7年

  个人学历:中国人民大学大学艺术学 / Flinders university Australia 国际经贸关系;四川大学在读博士

  其他语言:英语,普通话,日语

  个人履历:

  ETS 资格认证教师,托福写作口语专家。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多媒体设计学士学位。澳洲福林德斯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双硕士学位。在澳洲留学,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与工作,为口语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应对各种论文写作,练就好地道的写作功底;在各机构兼职讲授托福,雅思课程,传道授业解惑中笃定对于教学的热爱,一直坚持到现在。多次参加托福考试,深谙托福考点及回答技巧,对考试的要点,难点把握精准;在环球北美考试院组办的教学技能大赛中拔得头筹,多次组织托福口语教研及经验交流分享会议;环球北美考试院举办的大型托福口语专项讲座主讲人,多次承担托福写作写作大班主讲。

  成就及荣誉:

  环球北美考试院举办的大型托福口语专项讲座主讲人

  教学特色:

  思维敏捷,善于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抓住写作考试的重点与难点。课上机经练习+预测练习,命中考题概率极高,可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

  师说:

  学习要吃的了苦,耐得住寂寞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6盛夏托福备考 环球教育能给你什么
  • 2016托福暑期班
  • 托福提分计划
  • 2016托福最新考情分析
  • 2016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