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详细解析托福阅读评分标准

2016-08-16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想要了解托福阅读评分标准就需要先对托福阅读部分进行全面的了解,托福阅读总共有3篇文章如遇到加试,则随机3篇文章算分,另1篇文章不算分。每篇文章700个字,对应14道题目。其中,13道题是基础信息和推断题,每道题1分。最后一道题是小结题,俗称大题,满分2分。大题一般情况下是6选3,3个选项错一个扣一分,扣完为止,即在答题中错2或3个选项,这个题目不得分。因此,每篇文章对应14个题目,共15分。

  托福阅读部分整体42道题,对应原始分数满分45分。将会给出原始分数与最终分数的对应。托福阅读满分为42至45分不等,转换为标准分后满分为30分。对于托福阅读评分标准我们展现给大家一个表格进行详细的了解下吧。


  在此分数对应表格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25分和20分的最终分数。托福阅读评分标准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0分的最终分数,对应的9分以下的原始分数。在传统考试中,如果不看题目,直接“蒙”,可能会得到一定的分数。

  托福阅读评分标准而在托福阅读中,如果用“蒙”的方法,可能会得到9分的原始分数,但最终分数就是0分。如果得到20分以上,那就意味着总分有可能到80分以上,这个分数是申请美国前100名学校时比较基本的分数。如果得到25分以上,那就等于总分有可能上100分,而100分是申请美国名校的比较有竞争力的分数。

   更多托福阅读考试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