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托福听力快速提分3大法则

2016-08-19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对于托福听力来说基础反而是大家应该在托福听力备考中重点把握的东西,英语还是很注重基础的一门学问,下面就听力来说说有什么基础是大家要掌握的。

  一、语音知识

  准确地抓住了语音,即使是生词,也不难根据其发音从词典找到答案。反之,如果语音知识不够,即使是自己会的词也不一定能听懂,更不用说真正碰到生词了。很多同学在学习新托福听力过程中没有得到足够的语音训练,虽然记住了数千个或上万单词和大量语法知识,可以顺利地阅读书面英语文章,但听不懂用词量只有1500余个的慢速英语广播。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听到单词的时候,总是觉得非常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是什么意思,怎么拼写。

  二、语言知识

  托福听力备考听写过程中要有意识地锻炼根据内容和语感进行分段、断句和加注标点符号的能力。能不能根据录音进行正确的分段、断句和加注标点符号,是英语水平的一个方面。一般水平比较低的同学写出来的记录,往往不分句,不分段,严重影响对于内容的理解,也难以发现差错。

  三、扩大词汇量

  在解决了语音和语法之后,下面要做的就是扩大词汇量,托福听力涉及的知识面之广让很多同学头疼,天文地理,人文考古相应的专业性的词汇,也是必须要攻克的,这只是词汇量的第一部分。第二部分,词写出来认得,而且也能正确地读出来,但由于对词义的理解大狭窄而听不懂。

  查阅托福听力信息

  查询环球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