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

2015-10-08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环球托福阅读名师-崔健

  主讲:托福阅读、SAT语法

  教龄:6年

  学历:英国考文垂大学硕士优等学位

  语言:英语,普通话

  个人履历:

  毕业于英国考文垂大学,获得了国际商务专业硕士优等学位。长期从事雅思和英语四、六级的教学活动。多年的英语工作经验,优异的海外留学经历增强了在应用英语的实践能力,以及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与人沟通协作的能力。长期接触欧洲尤其是英国文化,英语沟通能力强;能够以英语为媒介,很好地完成教学工作。

  教学特色:

  幽默而生动的授课方法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授课期间曾课程帮助部分学生的雅思成绩从6.5或者6分提高到了8分。具有丰富的讲台授课经验,能够准确的把握了学生的学习心理,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培训结束后学生的通过率达到了80%。

  师说:

  态度决定一切!

  “这次的托福成绩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因为之前考过一次托福,这次是希望能够再冲一把!在崔健老师的帮助下,我抓住重点,查漏补缺,积累自己不了解的学科知识,反复练习原本不熟悉的题型。由于工作原因,口语和写作的练习时间并不充裕,但是在崔健老师的指导与监督下,总体成绩提升了不少,非常感谢崔健老师。”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6盛夏托福备考 环球教育能给你什么
  • 2016托福暑期班
  • 托福提分计划
  • 2016托福最新考情分析
  • 2016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