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6天搞定托福写作-Day 2

2017-05-25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综合写作的阅读文章会涉及以下主题:Life science(生命科学)、Social science(社会科学)、Physical science(自然科学)和Humanities(人文)。大家可以在平时阅读中多看一些这几方面的文章,熟悉这些领域的基本知识。查看托福一周备考突击汇总>>>点击查看

  在综合写作部分,大家要总结阅读和听力材料的主要观点,以及他们之间的联系,而不是给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Reading and Listening part

  1. 阅读文章和听听力时记下主要信息和一些重要细节。

  2. 理清文章结构。多数文章都会先给出主要观点,后面紧接着是支持这一观点的解释、事例和原因。

  3. 理解文章意思后,用自己的话进行总结,避免照搬阅读和听力中的句子。

  4. 听力只能听一遍,因此大家一定要认真听,听力中通常会出现支持阅读文章主要观点的论点、解释和例子。

  Writing part

  1. 大家在动笔写作前,要先思考一下作文的结构,在写作时可以对原来构思的结构进行修改,这样作文才能结构清晰,流畅通顺。

  2. 仔细斟酌用词,问题问什么就答什么,不能再写作时加入本题目之外自己的观点。

  3. 作文中仅仅给出主要观点时不行的,还要用重要的细节、事例对观点进行阐述。

  4. 写完后检查一遍,确保没有拼写和语法错误。

  Some key phrases you can use in your essay

  Challenges the reading

  contest, dispute, query, question

  doubt, mistrust

  object (to), protest

  oppose, resist, defy, face

  Supports the reading

  advocate, back, champion

  confirm, bear out, corroborate, substantiate

  validate, verify, vindicate

  help, boost, support

  Use verbs to indicate that you are summarizing

  suggest, say

  report, tell

  argue, question, ask

  conclude

  更多托福写作备考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