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6天搞定托福写作-Day 3

2017-05-25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托福写作的第二部分是独立写作,这部分大家需要就一个问题给出自己的观点。查看托福一周备考突击汇总>>>点击查看

  Identify the task clearly 理解题意

  首先大家要清楚地分析问题。题目会要求大家就一个问题给出自己的立场(同意还是不同意),给出一个观点并加以解释和说明。写作前,大家还要理解清楚题目的要求。

  Plan your essay 确认结构

  动笔前大家要花5分钟认真构思作文结构。一些同学通常会跳过这一步,因为他们认为写作的时间仅为30分钟,这一步会浪费他们的时间。但是这样做有个好处就是,写作时大家就不用再花时间想文章结构,就可以专注于文章的用语表达。一些观点和例子也可以提前构思好,这样写作时就会更为流畅。

  构思时,如果发现不能给出有力的论据或事例使文章更有说服力,大家就要考虑换个立场。大家考虑的重点应该是能否能给出相对多样化的论点和例子,当然这可能不是你的真实想法。

  Write your essay 高效开笔

  构思好结构后,就可以动笔了。

  大家要在第一句或是第一段表明自己的立场,使阅卷老师一目了然。第一段给出简要陈述后,接下来的2、3段就要给出充足的论据包括理由和事例。最后给出你的观点,首段和尾段都要具有说服力。

  写完后,要再仔细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拼写、语法等错误。

  就算时间紧张,没有时间写结尾。大家也要写出一句话的结论,这样至少文章看起来是完整的。

  Some useful phrases

  在表达自己的立场时,有一些实用的词语,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Agreement 表赞同

  I have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A is true because...

  In my experience, B is usually true.

  If you consider the evidence, it is clear that A is the best choice.

  Disagreement 表否定

  The way I see it, A would be a poor course of action.

  A rivals B because...

  While I admit that A would be the better choice in some limited situations, B is a better choice overall.

  更多托福写作备考信息

  了解环球教育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