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6年1月9日托福听力回忆和解析

2016-01-12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此次考试听力遭遇经典加试与非经典加试混搭,并且lecture1语速偏快,其他基本常规。感谢环球教育的老师给大家带来的巨大福利,同学们,速速来看史上最权威最系统最全面的1月9日托福考试回忆和解析!

  2016年1月9日托福听力回忆和解析

  环球教育 苏州学校 金颖 整理点评

  综合点评

  此次考试听力遭遇经典加试与非经典加试混搭,并且lecture 1语速偏快,其他基本常规。

  Conversation 1

  话题分类:学术

  内容回忆学生与教授的对话:一个英语专业的男生想在magazine上发文章关于评论现代诗的。老师建议他联系对比traditional poem,还有一些语言的特点,最后说之前一个跟他选题类似的女生最后发表了。

  参考听力TPO12-C1,TPO13-C1,TPO17-C1,TPO 14- C2, TPO16- C2, TPO 17- C2, TPO 24- C2

  Conversation 2

  话题分类:学术

  内容回忆学生想在毕业典礼上演讲去问officer,说要在网上填申请准备推荐信和speech outline

  参考听力TPO12-C1,TPO13-C1,TPO17-C1,TPO 14- C2, TPO16- C2, TPO 17- C2, TPO 24- C2

  Lecture 1

  话题分类:艺术- theater + history

  内容回忆关于theater内部装饰的,说US和EU内部装饰变化,比如尽量还原所叙述的场景,做到realism,但其实很多都不是.后面提到France的变化,又说这种仿真造价高,还提了莎士比亚为例。

  参考听力TPO 7- L1(theater history), TPO 3- L2, TPO 8- L2, TPO 22- L4

  Lecture 2

  话题分类:生物-animal behavior

  内容回忆主要说生物的共生关系,举了两个栗子,涉及4种生物。第一种在深海,自带灯光attract prey,主要因为微生物帮助他发光。第二种在浅水区,细菌帮助他变成和天空一样的颜色躲避predator,最后讲crop和pest的基因转接。

  参考听力TPO 4- L1, TPO 8- L1, TPO11- L1, TPO 16- L3, TPO 24- L1, TPO25- L4, TPO 28- L2

  Lecture 3

  话题分类:天文-the Sun

  内容回忆主要介绍太阳风。比如这是在太阳哪个层的,会影响到地球的satellite什么的,现在用一种新的方式收集数据转换成声音来分析,最后教授相信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新发现。

  参考听力TPO 18- L1, TPO 22- L2

  Lecture 4

  话题分类:考古学

  内容回忆考古学用recreate的方法确定它的作用,比如shell有holes是人为做的,男生问你怎么造。教授说因为跟天然的不一样,然后论述了一堆。还有bronze shield和另一个shield哪个用来打仗,结果bronze的是纪念品不是打仗用的。

  参考听力TPO 1- L3, TPO 14- L4, TPO 23- L1, TPO 24- L3, TPO 24- L1, TPO28- L4, TPO 29- L3

  查看近期托福机经

  进入环球托福课程


预约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年托福考试备考指南
  • 托福考前必备事项
  • 托福加试分析
  • 托福长难句100备考素材
  • 环球教育托福课程体系